岳以恩做客某访谈节目 为亲情改变人生规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8 11:38:47

岳以恩做客某访谈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岳以恩应邀做客某访谈节目,畅聊出道前趣事。在录制现场,岳以恩一改往日青春形象,身着裸色连衣裙,长发披肩,尽显知性魅力。

学导演只因赌气? 为亲情放弃国外工作

青年演员岳以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本科,尚在大学期间就执导了多部短片,获得众多奖项。当主持人问起报考导演系的原因,她笑言只因“跟妈妈赌气”。原来,同样作为演员的岳以恩母亲一开始并不赞同女儿走进演艺圈。可有些倔强的岳以恩并未因此放弃,最终她选择了导演专业,并且顺利被北电录取。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十分优异,也让母亲放下心来。但是,岳以恩没有停止挑战未知可能的脚步,在本科毕业后选择了远赴美国攻读企业管理硕士学位,并进入美国顶尖银行就职。如果不是因为家人生病,岳以恩放不下家庭牵绊,或许她现在还在华尔街继续着自己的金领生活。

重返影视圈 岳以恩新作将上映

回国之后,岳以恩就被浙江卫视编导多次邀请,最终登上了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的舞台。落落大方的表现让岳以恩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她也由此重新开启了演艺道路。2016年初,岳以恩携手袁成杰、曹云金强势加盟蒋钦民导演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不离不弃》,在片中饰演深入彝族山区支教的大学生黎梓萱一角。该片预计于今年年底全国公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