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嘉千全面进攻内地市场 主持《崔神驾到》

2016-08-18 16:32:45

黄嘉千全面进攻内地市场 主持《崔神驾到》

黄嘉千,1996年以玉女歌手形象出道,之后一改淑女形象,成为台湾新生代搞笑女主持人。去年因为一档《爸爸去哪儿》,夏天纯真善良的公主性格赢得大陆观众的无限喜爱,而黄嘉千这位早在台湾成名多年的娱乐圈大前辈,也跟随着女儿的脚步,开始进入内陆观众的视野。

从《爸爸去哪儿》被大家熟识之后,原本只在台湾活动的黄嘉千开始参与内地多档一线综艺的录制,在《全员加速中》里面做选手、坐镇《超级女声》长沙赛区当评委,参加《我想和你唱》当嘉宾,和老公女儿一起发行单曲,这位令人羡慕的妈妈仿佛又开启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在内地市场越走越顺。

据悉,近期她又做回了自己的主持行,全新加盟了乐视视频的一档育儿节目《崔神驾到》,和育儿男神崔玉涛一起过招,开始全面进军内陆市场。

黄嘉千所最新加盟的《崔神驾到》,是一档走在育儿前端的专业化、小众化、高端化节目。同时,每期节目都会请到一位明星辣妈或者有宝宝的明星夫妻来到现场,给大家分享育儿过程中遇到的趣事或者疑惑。除了明星嘉宾之外,素人辣妈也有机会来到节目现场与崔玉涛医师面对面交流育儿方法。

这次,黄嘉千作为主持人加盟与崔玉涛医师共同给大家分享育儿经验。作为辣妈的黄嘉千,能够培养出夏天这样乖巧懂事的女儿自然有自己独特的育儿方法。据悉,在加盟后的首次录制现场,黄嘉千和崔玉涛医师以及明星嘉宾、辣爸辣妈们大谈育儿经,虽然是与崔玉涛第一次搭档合作,但是录制过程十分默契,再加上黄嘉千本身具有的幽默风格,现场气氛十分温馨热闹,可以说为节目增添了不少亮点,这次能够与崔玉涛医师强强联合,分享育儿心得,必定使节目更有看点,得到更多年轻妈妈的追捧。

想要了解更多的科学育儿方法,想要与辣妈黄嘉千和育儿专家崔玉涛共同探讨育儿秘籍,敬请关注每周五乐视视频《崔神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