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发现王国中元节恐怖挑战赛有游客失踪

来源:千龙网
2016-08-19 08:27:29

立秋后天气继续很强势的热下去,禁不住炎热的小伙伴开始不安分的开始寻求精神上的冷暴力与冷刺激。恰逢中元节,一群胆大的游客相聚在大连发现王国,骚动的灵魂开始活跃起来。大连发现王国自2015年推出《电锯惊魂》恐怖体验馆后在受到好评,今年大连发现王国开园十周年,耗巨资搭建盗墓迷城体验馆,恐怖指数飙升。为了迎合节日的中国传统节日,在中元节这天推出恐怖挑战赛活动,然而却在活动过程中发生了突发事件,有一名恐怖挑战赛游客神秘失踪,引发活动现场一阵骚乱。

突发事件!发现王国中元节恐怖挑战赛有游客失踪

本次大连发现王国《盗墓迷城》恐怖体验馆挑战赛吸引了众多《盗墓笔记》和《鬼吹灯》粉丝的强烈关注,《盗墓笔记》大电影满屏充斥的港式卖腐没有让书迷“买单”,盗墓迷们想从大连发现王国精心打造的《盗墓迷城》恐怖体验馆寻味当年追书的深夜寒颤。恰逢中元鬼节,又是小哥张起灵的生日,大连发现王国举办了《盗墓迷城》恐怖体验馆挑战赛,数位盗墓死忠粉跟随高颜值盗墓分队开启七星鲁王宫之旅。

突发事件!发现王国中元节恐怖挑战赛有游客失踪

不料,刚进入《盗墓迷城》恐怖体验馆不久,还未来得及惊叹原汁原味还原小说的七星鲁王宫场景构造,就有挑战者惊呼同伴不见了!《盗墓迷城》内的恐怖声音与面目憎恶、血肉模糊的恶鬼们让挑战者们心神不定,转心又想到中元鬼节并且网上盛传大连发现王国曾多次发生灵异事件,同行的挑战者们全部颤抖着死死抓住身边人的手臂,现场氛围寒气直冒,人心惶惶。

突发事件!发现王国中元节恐怖挑战赛有游客失踪

在得知有游客失踪后,大连发现王国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报备搜寻工作。最终搜寻无果,在快要报警时,一名同行的挑战者在出口处发现了正在卸除恐怖妆容与鬼怪服装的“失踪者”。原来挑战者在进入《盗墓迷城》恐怖体验馆后,一时兴起玩心大发,模仿《盗墓笔记》中张起灵每次盗墓都神秘消失的情节,从道具身上卸下恐怖服装穿在自己身上扮鬼,不料却成为了游客失踪事件。

突发事件!发现王国中元节恐怖挑战赛有游客失踪

据工作人员介绍,适逢八月盗墓狂欢季,又值百鬼夜行的中元节日,大连发现王国为了给盗墓死忠粉们呈现一道精彩纷呈的惊心动魄大餐,特意举办了《盗墓迷城》恐怖体验馆挑战赛,全面升级的恐怖元素,惊吓度随盗墓节奏逐渐加紧,体验者在倒斗中与恶鬼零距离无缝隙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