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佟瑞迪丽热巴毒舌开挂保卫爱情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9 08:27:29

《麻辣变形计》佟瑞迪丽热巴毒舌开挂保卫爱情

《麻辣变形计》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完美世界江何工作室独家原创开发制作,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袁晓满执导,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最新剧情中,关小迪、梁大巍等五位新手保镖开启他们的第一项正式保镖任务,青年演员佟瑞饰演的纯情男小佟也将登场,在关小迪的帮助下上演“爱情保卫战”。

佟瑞在剧中饰演的是迪丽热巴的第一个雇主小佟,希望身为保镖的迪丽热巴能够保护他的爱情。傲娇又毒舌的佟瑞与武力值颜值双双开挂的迪丽热巴一见面便开启吐槽模式,热巴在剧中自认保护小佟的爱情很“倒霉”,佟瑞则迅速回击“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随后的海边漫步更是承包了全集的笑点,佟瑞金句频出:“其实我原本有个当富二代的机会,只是我爹没有珍惜”、“难道我不像谢霆锋吗?”、“废话,我请你来当然是你去了”,傲娇的小表情与反差萌的毒舌令观众们忍俊不禁。在初任务受挫后,热巴改变思路,开启媒婆模式为佟瑞征集新女友,最终用特殊的“手段”成功保卫了佟瑞的爱情,佟瑞在酷炫与浪漫模式中无缝切换,演绎得可圈可点。

剧集播出后,网友也纷纷给佟瑞的演技点赞:“上了跑车后的小表情实在太到位啦”、“热巴和佟瑞的毒舌语录求继续更新啊,两人都太逗了”、“佟瑞一定是最良心雇主,和热巴默契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