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新专辑启动筹备 美国演唱会秀经典老歌

来源:中新网
2016-08-19 08:27:29

信新专辑启动筹备 美国演唱会秀经典老歌

中新网8月18日电 华语乐坛摇滚歌手信自年初参加《我是歌手》备受好评之后,又受邀加盟《花样男团》,一场“说走就走”的东欧之旅更是让他人气爆棚。

在《花样男团》中,信展现出了真实执着、不怕辛苦的一面——关心腿伤复发的好兄弟金圣柱、策划为郭德纲机场送行。节目中的信搞笑顽皮,在与兄弟间相处总是展示幽默风格,逗乐每一个人;真实勇敢,4000米高空跳伞时冲在最前面,是男团中的榜样。郭德纲称赞他是“真真正正的性情中人”

另外,信近期参与了陈木胜导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主演的电影《危城》,并亲自创作、演唱电影双主题曲《钢铁心》、《危城》。而他的全新专辑也正式启动筹备工作,今年内将与广大乐迷见面。

尽管工作满档,信依然即将应邀开始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外巡演首场将于本月27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办,10月《反正我信了》巡演将再次登陆美国洛杉矶,近日巡演的官方海报也正式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