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冬鹏入驻花椒首秀 讲述里约冒险经历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19 08:27:29

8月18日22:00, 110米名将史冬鹏在花椒直播、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与大家聊聊里约背后的“那些事”。史冬鹏将现场吐槽里约“钓鱼”被盗坎坷经历,而著名的体坛大嘴韩乔生也大侃里约奥运的幕后花絮和“糗事”。

作为跨栏名将,史冬鹏在多次国际大赛上夺冠,是中国110米跨栏双子星之一,而这位身手敏捷的名将在里约办理入住的时候,行李竟被有预谋的盗走,后来报警的坎坷经历也堪称“里约大冒险”。如今已经转型做教练的史冬鹏,此次在花椒直播除了与网友互动交流里约奥运之外,还将用自己专业的竞技经历点评本届110米跨栏比赛的看点。

而说起中国体育界语录领导者,“大嘴”韩乔生可谓是解说界的“段子手”。此次入驻花椒直播,韩乔生更是快人快语,在与花椒合作的节目——《韩大嘴侃体育》中幽默调侃了多项里约奥运的“糗事”,同时分享了自己曾经在奥运会解说的众多口误,引得网友纷纷弹幕发问。

本届奥运会,花椒直播推出了多款优质节目,为网友带来了零距离的“里约盛宴”。邀请数十位体育明星、体坛名嘴入驻,46档直播节目全程跟随奥运赛事,让人过足瘾。同时,花椒自制的《韩大嘴侃体育》、《马后炮》等趣味语言类节目更是以另类、犀利的点评深受网友喜爱。为了给网友呈现最真实的奥运,花椒还派出三名主播“空降”里约,直击最真实的里约风貌。赛事还在继续,花椒直播将继续优质的内容为网友们展现精彩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