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寸钉乐队前键盘手乌利去世 年仅50岁

作者:詹姆斯-乌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9 08:27:29

詹姆斯-乌利(最右)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九寸钉乐队(Nine Inch Nails)九十年代初期的键盘手詹姆斯-乌利(James Woolley)已于上周末不幸去世,年仅五十岁。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乌利的前妻凯特-范-布伦(Kate Van Buren)通过她的社交媒体公布了乌利去世的消息,但并没有说明具体的死因。

詹姆斯-乌利在九寸钉乐队一共度过了四年时间,从1991年到1994年,他跟随九寸钉乐队参加了首次Lollapalooza巡回演出以及经典大碟《The Downward Spiral》之后的一些巡演。“詹姆斯对于自己的音乐事业非常用心,他在九寸钉乐队期间也非常努力,”凯特-范-布伦在微博中写道,“他弹键盘听起来非常酷,这种酷是弹吉他和打鼓不能轻易达到的。”

&nbsp1991年,凯特-范-布伦和詹姆斯-乌利在洛杉矶日落俱乐部相识,“当时是一见钟情,”范-布伦回忆称,她当时甚至不知道乌利已经加入了九寸钉乐队。在乌利1994年离开九寸钉乐队之后,布伦与詹姆斯-乌利结婚组建家庭。

“我今天公布这个消息是想让我们的朋友们都知道,这样布兰登、玛丽、安妮、乌利的家人以及所有乌利所爱的人都能够为他祈祷,”范-布伦在社交媒体中说。

在成为九寸钉乐队的成员之前,乌利还曾加入过芝加哥工业乐团Die Warzau。在那之后,詹姆斯-乌利还曾短暂加入过拥有犹大圣徒(Judas Priest)主唱罗伯-哈尔福德(Rob Halford)的乐队2wo。除此之外,詹姆斯-乌利还曾为知名动画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担任过声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