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加盟“很快” 《为梦想加速》再次牵线

来源:搜狐
2016-08-19 08:27:29

近期,明星投资人胡海泉正式接受邀请,宣布出任“很快”的首席内容官一职。而促成这段津津乐道跨界合作的,正是深圳卫视玖玖爱六粮面《为梦想加速》的节目平台。“很快”的创业团队因参与节目与胡海泉结识,并因为在商战任务中展现出的“狼性”得到其高度认可,最终达成了合作。

胡海泉加盟“很快” 强强联合为梦想加速

作为全国第一商业竞技真人秀,《为梦想加速》将商业实战浓缩到荧屏之内,每期两组创业团队进行限时PK,角逐当期的100万创业基金,以商业对战的全新模式在创投界颇受好评,并一度创下了同品类收视率第一的傲人佳绩。

“很快”正是在参与《为梦想加速》第三期的商战PK时,与胡海泉结缘。在当期“病毒营销”的主题任务下,“很快”在三个小时的有限时间内,高效拍摄并剪辑了一支颇具情怀和影响力的病毒视频,为一家服装网店带来了超高的关注度。同时,在后续的地推销售环节,在仅仅一小时内,就为其带来了数万元的销售额。“很快”团队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让跨界投资人胡海泉印象深刻,并带来了进一步合作的机遇。

胡海泉加盟“很快” 《为梦想加速》再次牵线

胡海泉(右)、“很快”CEO 李明(左)

此次加盟“很快”,胡海泉将通过自己在文创行业起家积累的娱乐营销、内容营销的资源和经验等优势,负责为公司提供内容支持,同时会对公司品牌形象进行完善,以推动移动社交媒体生态圈的完善。

明星投资互联网时代社交媒体生态新发展

深耕创投圈数年,胡海泉也投资过不少项目。他曾说,跨界,不仅为营造趣味人生,也为求知未来、也为辅仁佐菁。去年,他创立了“海泉基金”,重点投资文创产业。目前,海泉基金管理规模已达13亿元,投资项目近30个。今年7月,胡海泉因为最近几年在投资界的骄人业绩被媒体评为2016中国最佳跨界投资人。

而成立于2015年的“很快”,短短一年时间内,不仅完成了4轮融资,还形成了集国内最大的微信开发者社区、国内最有价值的公众号流量分发平台于一体的移动社交生态体系。目前,其公众号流量分发平台“快赢”已覆盖40余个行业,日触达峰值超过3亿粉丝。

胡海泉加盟“很快” 《为梦想加速》再次牵线

  胡海泉出任“很快”的首席内容官

相信,胡海泉与“很快”的携手,强强联手,必将为社交媒体生态圈注入全新的血液和活力。

《为梦想加速》火力全开 打造创投交流新平台

当然,这并非胡海泉第一次在节目中选择合作者。通过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的平台,不只是胡海泉,参与录制的多位资深投资人,都曾与在节目中表现突出的优质创业团队进行合作。

不可置否,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已经跃升为创投界的一个新型交流平台。节目不仅致力于挖掘精英创业项目,也为创业者与投资人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

想知道“很快”究竟是以什么样的表现,赢得胡海泉的青睐?在《为梦想加速》第三期的“病毒营销”比拼中,面对强劲的对手,智能化网红精准营销平台 “口碑街”,“很快”是否能拿走100万创业基金?敬请关注今晚21:25,深圳卫视玖玖爱六粮面《为梦想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