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有过Twins的《上海电视》

作者:徐婧颖 来源:上海电视
2016-08-19 08:27:29

TWINS in

《上海电视》

2002

不是双胞胎哦

Twins曾来上海出席一音乐颁奖典礼,刚上台,其中一个就急于声明:“我们其实不是双胞胎哦!我的爸爸妈妈不是她的爸爸妈妈,我们只是长得很像而已!”

2003

提前派送年货

在香港某调查公司推出的“最喜欢的本地偶像”排名中,Twins以明显优势胜出居于榜首。得此消息,Twins自信满满,在感谢歌迷支持的同时,她们也表示已准备了许多“年货”送给大家。

2004

青涩时光不好玩

Twins的好玩、可爱有目共睹,她俩不久前在广州的演唱会就叫做“好玩演唱会”。但当Twins目前来上海出席某代言活动回答记者提问时,两个小女生总像被当头一棒打愣,先要消化一下或者两人交头商议一阵,才敢开口。

2005

曝光走红代价

Twins与英皇签下10年长约,然后从默默无闻的香港少女成为了全球华人少年偶像,只用很短时间,短到她们还没来得及谈一场恋爱和与父母因琐事而争吵一场。成长种种体验,被舞台的浮光掠影取而代之。一纸合约在的一天,她们只能扮演Twins的阿Sa和阿娇两个角色,其余免谈。

2006

双生花也是同根草

两个萍水相逢的香港女孩捆绑在一起有些年头了,从最开始的亲密无间,到大方承认有过隔阂,再到如今,她们的宣言是:“不管公司什么决定,我们已经决定不再分开,我们太习惯对方了。”

2008

阿Sa二缺一

离开了阿娇的阿Sa,已经不是个幼稚女生,学会了孤独的同时也练就了坚强。她说过去回答问题,可以两个人轮流思考、轮流回答。如今,她更成为阿娇的最佳代言人,扛起一切,笑容和从前一样。

2011

我们仍在,这是奇迹

Twins有句经典歌词:“人气不过肥皂泡”。10年起落坎坷,当事人自有最一手感受。“这两年,蛮理解这句歌词的。可能以前,要很拼命去保持人气,不停曝光,后来经历过一些事,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打击。到现在我们还可以站在这里——”阿Sa说着,阿娇又插嘴:“是个奇迹!”

2013

阿娇生如桐花

桐花,一种开放在雨季的花,坚强,用途很多。“那很像我啊。”阿娇说,“我就是很坚强的,虽然经过一些事。”她用轻描淡写的“一些事”三个字,带过了她在这个圈子经历的那些好与坏,是与非,乐土与绝境。

源自《上海电视》周刊,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