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树勇:判美国队重跑毫无根据 闻所未闻的大笑话

来源:凤凰体育
2016-08-19 09:06:29

冯树勇:判美国队重跑毫无根据 闻所未闻的大笑话

  美国接力掉棒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里约奥运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因为受到巴西选手干扰而掉棒的美国队申诉成功,单独进行重赛。美国队重赛跑出41秒77,以预赛成绩第一,挤掉中国队晋级决赛。此前,中国队以42秒70列预赛的第八位,中国提出申诉,但是被判申诉无效。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北京时间凌晨4时48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微博中写道:“裁判判巴西队在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法规影响了美国队,完全可以根据规则取消巴西队的资格,但判美国队可以单独重跑则是一个毫无根据的荒唐决定。闻所未闻的大笑话。”

在北京时间清晨6点的重赛中,美国队跑出41秒77,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此前跑出42秒70排名预赛第八的中国队遗憾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