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特”航班频繁飞往美绝密51区引发关注

来源:环球网
2016-08-19 09:06:29

“珍妮特”航班频繁飞往美绝密51区引发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近日,有人拍摄到美国神秘的“珍妮特”航班,它们从拉斯维加斯飞往绝密军事基地51区。这一举动再次引发社会对51区的关注和猜测。

据了解,“珍妮特”航班由美国空军管辖,机群大多由波音737飞机组成,除机身两侧的红色横条纹之外,无任何标记。没有人可以买票乘坐该航班,但该航班的乘客,却要严守秘密,绝不可透露半点信息。这些航班从麦卡伦机场的一个代号为“Gold Coast”的秘密航空终端起飞,飞往西北方向的内华达测试和训练靶场,抵达美国绝密军事基地51区。

《Encounter in Rendlesham Forest》一书的作者尼克?波普(Nick Pope),曾为英国国防部研究过不明飞行物。他怀疑,某些在51区生产和测试的高科技军事装备,可能来自外星。他说:“阴谋论者认为,那里秘密存放着撞毁的不明飞行物,美国军方试图研究和掌握那些外星技术。但事实上,没有证据表明人类已经掌握了外星科技。电影《独立日》让51区备受关注,如果真的存在外星科技,可能已经转移到其他我们不知道的地方了。”(实习编译:陈晓琳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