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韩国上演打工记 雨神嘎嘎互拼撩妹技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9 09:00:29

萧敬腾王嘉尔街头撩妹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我们战斗吧》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第六期。上期六位男神们开启韩国之旅,经历了生吃章鱼、海胆的恐怖考验,还多次开启“枪战”展帅气一面。这一期男神们在韩国将上演打工记,各自化身服务员、送货员等,比拼体力和耐力;萧敬腾王嘉尔继续相爱相杀,继比拼身高之后,再次比拼撩妹技能,还有各种魅力大放送,谁能最后得到女生的芳心呢?

团队pk变“搞笑运动会” 韩国街头上演打工记

这一期男神们将分成红蓝两队进行各种pk,而在前几期早已“释放天性”的男神们,活生生把开场体力比拼变成了“搞笑运动会”,引得现场爆笑不已。第一轮的花式瑜伽动作,井柏然就再次展现搞笑本能,把鞋脱了摆在手边一本正经假装在劈叉的样子,让裁判都哭笑不得。而后面的各项pk,男神们也是不遗余力地“搞笑”,热闹的运动会究竟哪一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呢?而这期男神们还将各自化身服务员、送货员和送餐员,上演韩国打工记,首次变身送餐员的王凯就显露迷糊本性,还自曝是路痴;同为服务员的井柏然和白敬亭,在餐厅也开启激烈争抢战,白敬亭在井柏然和粉丝自拍时呆萌抢镜,而随后井柏然也不甘示弱,各种暗中使坏,那么到底谁能抢得先机取得胜利呢?

萧敬腾王嘉尔互拼撩妹技能 体能魅力大pk

除了红蓝两队的火热pk外,同为送货员的萧敬腾和王嘉尔在打工时,pk也是一轮接一轮,互不认输再度开启相杀之旅。上一期节目中,萧敬腾和王嘉尔互比身高就遭到了其他几位男神的无情“嘲笑”,而这一期分到一组的他们没有停止互坑,各种对决连连上演。先是互相比拼体力看谁流的汗多,后又在咖啡店女店员面前展开魅力大对决,火热的魅力展示让女店员都招架不住。为了得到女店员的欢心,萧敬腾和王嘉尔连连提问“我们俩你更喜欢谁”除此之外,还各种撩妹技能大放送,第一轮互拼撩人姿势,第二轮还唱起了情歌,认真撩妹的样子让女店员都害羞起来,而粉丝们都忍不住羡慕地评论道“好想变成那个女店员!”最后,究竟谁的魅力展示能最终打动那位女生呢?体力pk又是谁获得了胜利呢?想要看到男神们更多的魅力展示,敬请关注搜狐视频8月19日23:00《我们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