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月底开播 主角表示仍需磨炼演技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8-19 09:00:29

原标题:主角表示仍需磨炼演技

《微微一笑很倾城》月底开播 主角表示仍需磨炼演技

  杨洋

前天,东方卫视在游艇上为8月22日开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举办发布会。杨洋接受采访表示,和郑爽拍吻戏很紧张,还表示希望多磨炼演技,给大家带来不同的作品。

戏中,贝微微和肖奈是一对跨越次元的神仙眷侣,每当遇到吻戏或其他亲密戏,两位经验丰富的演员还是会紧张和尴尬。杨洋表示,虽然之前和郑爽合作过综艺节目,彼此比较熟悉,但要演亲密戏还是很难。“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站也不对坐也不对。导演要求特别高,又要有霸道劲,又要甜蜜缠绵,又要怦然心动,所以那个时候就没有想别的,只想着赶紧认认真真演完。”对于本人和肖奈的相似度,杨洋说:“角色是极品,自己赶不上。我生活中没有他那么精通各项技能,很难遇到这样一个人,演这样的角色还是很过瘾的。”

同时,郑爽是公认的二次元少女,两人搭档拍戏是什么感觉?杨洋说:“她在想一些事情的时候,有时候翻个白眼,有时候嘟一下嘴,特别可爱。我们对手戏的时候,有时候我突然愣住了,她就会笑场。”谈到对方的表演,他表示,“那时候她确实腰受伤了,但她非常敬业。”

谈到因为长得太帅导致演技被忽视的问题,杨洋说:“对我颜值的肯定是很开心的事,大家喜欢看美的东西,我这次见到小爽也觉得很漂亮,这种时候我们更加需要磨炼自己的演技,让自己积累一些阅历和经验,给大家带来不同的作品。”

此外,被网友称为“行走的海报”,杨洋在剧中还有裸露上身的戏份,为此,他提前两个月坚持每天健身,“晚上不管回去多晚,都会坚持两个小时”,至于肌肉效果,他低调说:“应该自己还是能接受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