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谈择偶标准:不喜欢太闹的女生 我会疯掉

来源:新快网
2016-08-19 09:00:29

原标题:黄宗泽:不喜欢太闹的女生,我会疯掉

黄宗泽谈择偶标准:不喜欢太闹的女生 我会疯掉

黄宗泽谈择偶标准:不喜欢太闹的女生 我会疯掉

  和胡杏儿分手后择偶标准是?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正在热播,张翰、黄宗泽、大张伟等五位兄长和31位甜心主播们的互动吸引了不少90后观众的注意。昨天,黄宗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笑说一开始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跟90后的甜心美眉们沟通,好在玩起来大家都比较投入,“90后的女孩真的很有动力和精力,她们好厉害。”

否认绯闻,找女友要找成熟安静的

《夏日甜心》是黄宗泽在内地的第一档常驻综艺节目,他很重视也很投入,在节目里不顾形象拼了命地想为甜心们加分,吃榴莲吃黑暗料理不在话下,唱歌、跳舞更是义不容辞。“其实我以前是不太了解直播的,经验也不多,参加这个节目我只希望能够尽可能地多为甜心们加分,所以比较拼。”黄宗泽和张翰都是大帅哥,问到节目里的分工时,黄宗泽笑了,“当然是张翰负责帅啦,我负责拼命,负责一些体力方面的任务。”

自从和胡杏儿分手之后,黄宗泽绯闻不断,被问起时,黄宗泽显得有些避忌。“这些真的没有什么好回应,因为都不是真的,就是看图编故事,大家不要去相信那些,浪费精力。”而说起会不会找90后做女朋友时,黄宗泽说:“其实找女朋友我不会太在意80后还是90后,我更看重思想,我喜欢思想成熟一点的女生。我特别怕女生吵,因为私下里我是个很安静的人,在家可以一天不说话,如果女生在家很吵很闹,我真的会疯掉。”

想兼顾内地香港市场,和兄长们关系好

黄宗泽的普通话在香港艺人里面算很好的,虽然语速有点慢,但是字音都很准,他说早在几年前他就专门请老师学过。“我是一个工作狂,我很享受每天都在工作的状态,内地有很多好的机会,但是香港毕竟是我的家,所以我希望能够内地香港两边跑,都兼顾。”事实上,近年来很多TVB的小生都解约北上,被问到续约问题时,黄宗泽笑着耍太极说是秘密。“其实这些年在内地也会经常遇到以前TVB的同事,偶尔大家会约着聚一聚,但大家其实都忙着拍戏,接触并不会太多。”

这次和大张伟、张翰、李维、张大大一起录《夏日甜心》,黄宗泽表示很开心,和其他几位已经越来越熟悉,默契越来越好,成为了朋友。“每次录制大家的时间都比较赶,没机会一起玩,我希望以后有机会的时候能够几个人一起去玩。不过维嘉已经在我的带领下,去健身房了。健身房就是我的领地,他被我虐得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