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自曝出道15年心路:曾陷自闭低潮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19 09:00:29

陈乔恩自曝出道15年心路:曾陷自闭低潮

  陈乔恩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近年重心转往大陆,接演电视剧、电影、舞台剧,在两岸三地持续拥有高人气;对于出道15年来的心境转变,她坦言因为说话直接,但演艺圈又很复杂,导致她变成宅女不爱交朋友,加上认为媒体对她不友善,好一阵子陷入低潮,总觉得‘世界对我充满恶意’,也变得越来越不爱说话。

据《羊城晚报》报道,陈乔恩出道15年在演艺圈却鲜少朋友,她坦言以前觉得演艺圈复杂,要生存就必须步步为营,个性直接反而不讨喜,对于工作上的访问也只觉得虚伪,即使知道艺人容易被放大检视,但她透露过去因为被封为‘臭脸女王’,让她开始害怕媒体,加上没有朋友吐苦水,一切只能憋在心里,变得不爱说话,甚至可以关在房里3个礼拜都不出门。

到大陆发展后,陈乔恩接下东方不败的角色,却引来网友酸言酸语批评‘村姑凭什么演东方不败?’让她不解自问:‘为什么突然间世界对我充满恶意?’经过一段低潮期,她开始敞开心房接触人群,发现心态正面后,就会吸引到好的人,学习在这个复杂的圈子里找出好的一面,让她越变越强大。

感情空窗好一阵子,陈乔恩曾透露渴爱心情,她强调目前不愿设想太多,也自认还没准备好迎接恋爱,但也不排斥某天若遇到对的人就会闪婚的可能,对于另一半的标准,她笑称自己喜欢被管,且情绪在亲人面前容易爆炸,希望另一半要能治的住她,而明年她透露会暂缓工作,把重心放在自己和家人身上好好休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