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曝“拼命三华”特辑 霍建华打戏不断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9 09:10:00

《捉迷藏》曝“拼命三华”特辑 霍建华打戏不断

《捉迷藏》曝“拼命三华”特辑 霍建华打戏不断

据悉,定于今年中秋档9月15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捉迷藏》近日曝光“拼命三华”花絮特辑,霍建华在拍摄中变身拼命三郎,坦言“很耗体力”。特辑中,霍建华一改往日优雅形象,挑战片场动作戏“摸爬滚打”、与凶残头盔人“相爱相杀”、面对导演高标准严要求导致“累成狗”三大难题,高质量完成拍摄任务。

这支新曝光的“拼命三华”特辑中,为了更好呈现角色的洁癖症特征,导演一声“开机”令下,霍建华立刻变身高速马达,开始疯狂抹桌子、洗杯子、擦马桶,每个展现洁癖的动作都完成得一丝不苟。

除了要表现一个强迫症患者的日常,霍建华在片中也有不少激烈的打斗戏,之前在预告片和海报里曝光的神秘头盔人,此次被证实果然是一个凶狠的角色,霍建华与神秘头盔人追逐扭打,从出租屋到露台、再到小区花坛,武器也从棍棒到纸箱回归到赤手空拳,霍建华可谓吃尽苦头。

戏内要认真揣摩人物的心理状态,戏外还要练打戏,拼体力。霍建华坦言最后一场厮打很久的戏“确实很耗体力”,在拍摄之余不仅要抓紧一切空隙时间锻炼身体,偶尔撑不住的“老干部”也要卧倒在沙发上休息一下,让看到这支“拼命三华”特辑的粉丝大呼心疼。

据悉,这部霍建华挑战大银幕的转型之作将于9月15日与全国观众见面,片中精英男神将如何克服心理障碍,完成自我救赎,中秋之夜可以到电影院来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