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曝搞笑片段 唐三藏“啰嗦”遭嫌弃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9 09:45:00

《大话西游3》曝搞笑片段 唐三藏“啰嗦”遭嫌弃

  导演再拍无厘头喜剧 幽默颠覆笑傲归来

20年前,电影《大话西游》的火爆推动了无厘头文化在中国的流行,其颠覆传统喜剧表现方式让人耳目一新,许多观众由此发现喜剧世界的新大陆。导演刘镇伟善于利用表面毫无逻辑关联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展现角色在矛盾冲突中出人意料的行为方式,由其执导并担任编剧的《赌圣》、《东成西就》、《天下无双》等喜剧电影均获得影迷一致好评。本次刘镇伟导演再执导筒拍摄《大话西游3》,将延续其独特的无厘头搞笑风格,新作中除至尊宝、唐三藏外,牛魔王、春十三娘等角色也将会有更多的搞笑戏份,相信这部笑点满满的终极之作将陪伴观众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中秋佳节。

据悉,电影《大话西游3》由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影片将于9月15日中秋节登陆大银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