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徐峥成YY两性情感导师大热人选

来源:中国网
2016-08-19 09:52:00

8月18日YY LIVE首位两性情感导师海报曝光,引来网友围观。导师的身份开始慢慢浮出水面。从YY这张刚公布的猜想海报,该名大咖导师有着一个如卤蛋一样油亮的光头,网友们纷纷猜测道,难道是徐峥?这位大咖现在除了电影上映鲜少露面,这次如果真成了YY首位两性情感导师、做直播将有什么样的惊喜?

光头徐峥成YY两性情感导师大热人选

YY发布的这张海报,并没有直接曝光导师,而是通过透露一些“线索”,通过这种有趣的方式让网友们去大胆猜想。而通过“一颗卤蛋”、“热血硬汉”等标签,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宝宝离婚事件闹得太火,人们纷纷猜测是徐峥要来当这个两性导师,通过这种方式力挺宝宝。

光头徐峥成YY两性情感导师大热人选

不管是网友们的脑洞太大还是徐峥实在太久没有和影迷见面,细想之下,徐峥还真挺符合这些标签的。从一个单纯的演员,到晋身为上十亿票房的导演的徐峥,从当初火爆全国的《人在囧途》到《泰囧》再到《港囧》,这一系列的搞笑电影无不收获了极高的票房。代表作品的红火,离不开徐峥在这些电影里始终会加入家庭、友情的元素,高智商、高情商与一时间的人生迷途交织。

而徐峥似乎特别有女人缘,几乎每部戏都可以和很多漂亮的女演员搭戏,让很多人羡慕不已。然而,生活中的徐峥却早早确定与陶虹的恋爱关系,两人从结婚到生子,一路走来,平静幸福。而徐峥也经常在访谈中谈起了与陶虹之间的故事,并且对时下的婚恋观颇有看法。

光头徐峥成YY两性情感导师大热人选

与妻子相濡以沫的感情,让不少网友觉得,徐峥是一个对生活和两性情感都把握得很好的人,所以纷纷猜测两性情感导师非徐峥莫属。而且现在正在宝宝离婚案件的风口上,和宝宝几度合作过的徐峥,如果真的上了直播,直播平台上力挺宝宝的呼声也会出现一波新高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