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夜夜虫 点点萤光聚飞翔

来源:中国网
2016-08-19 09:52:00

8月13日,广州夜夜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海心沙广场约荟餐吧举行了开业典礼。香港著名演员李子明、邓重谦,广东著名演员林以政(口水威)、陈耀祥(蛇仔明),著名导演蒋亚等嘉宾出席了典礼活动,并对公司的成立致以“开张大吉,生意兴隆,蒸蒸日上”的祝贺。

星光熠熠夜夜虫 点点萤光聚飞翔

广州夜夜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间追求创新与完美、年轻有激情的新传媒公司,主要致力于酒吧派对活动、明星模特经纪、商演年会聚会等活动策划、灯光舞台设备租赁、影视制作投资等业务。除了灵活的思维、独到的创意和严谨的态度,公司运营团队更是为了迎合多渠道共赢的新媒体营销市场,不断开发更新的项目。

星光熠熠夜夜虫 点点萤光聚飞翔

夜夜虫也是萤火虫的别称。公司取名夜夜虫意为企业团队作为夜行者,在黑暗中发光,照着前进的路途,也为自己照亮。它象征着团队力量的集聚,也象征着在黑暗中的自我锤炼和担当。

星光熠熠夜夜虫 点点萤光聚飞翔

这次开业典礼对于塑造夜夜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良好形象、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有极大的意义,同时也将公司“广而告之”,为与社会各界人士日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广州夜夜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秉承“创新、凝聚力、坚持”的公司文化,以更好的状态、更认真的态度、更饱满的精力,去创造、去拼搏、去努力,团结协力共铸辉煌,展望未来蓝图宏伟,为客户呈现出更有魅力的夜夜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