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 孟非遇上孟飞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9 09:11:00

《缘来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 孟非遇上孟飞

《缘来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 孟非遇上孟飞

《缘来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第二季即将于本周六(8月20日)晚浪漫收官,“混血王力宏”压轴登场,现场罕见出现了“双爆灯”!好姐妹李纳、刘姝彤变身“情敌”,展开了一场“夺爱大战”。此外,还将有特别“男嘉宾”万里追爱感人上演、孟非遇上“孟飞”欢乐对话……主持人孟非力荐,“加拿大专场第二季堪称史上最好看的海外专场之一。”

“混血王力宏”惊艳登场

被誉“加拿大专场第二季颜值担当”

今年25岁的路易斯从小在温哥华出生长大,爸爸是加拿大和德国混血、妈妈是北京人,目前他在温哥华的公共图书馆担任活动策划。在路易斯出场之前,主持人孟非就隆重介绍道,“下面即将出场的这位男嘉宾被称之为加拿大专场第二季的颜值担当,据说长得挺像王力宏,所以我们特别安排了他压轴出场。”随后,路易斯惊艳亮相,优雅、帅气、高颜值,瞬间征服全场!女嘉宾们纷纷赞叹,“简直就是混血版的王力宏!”

因为妈妈是北京人,小时候也曾在北京生活过几年,路易斯说得一口流利的汉语,与女嘉宾们交流毫无障碍。生活中,路易斯最喜欢的事情是旅行,迄今为止已经去了30多个国家。未来,他期待在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之后,两个人一起去更多有挑战的地方。面对这位有着超高颜值且气质优雅独特的优质男生,女嘉宾们纷纷都不淡定了,各自发起了倒追攻势。

现场罕现“双爆灯”!

李纳、刘姝彤上演“夺爱大战”

正在场上女生纷纷向路易斯告白之时,砰砰两记爆灯让现场炸开了锅!19号女生刘姝彤激动表示,“明明是我先爆灯的,怎么又有人爆?!”1号李纳回应,“其实我听到有人爆灯了,但见到男嘉宾后我的心就一直怦怦跳,忍不住就去按了爆灯键,没想到真的爆灯成功了!”主持人孟非表示,“根据我们的规则,只允许一个人爆灯,双爆灯在我们节目史上真的是比较罕见的,可能我们的设备突然出了点状况,看来男嘉宾的气场着实太强大!”

谈及择偶标准,路易斯表示,“兴趣和外貌都很重要,自己的女朋友,自己觉得漂亮就好。性格是最重要的,我喜欢自信、独立,性格好的女生。”几乎同时爆灯的刘姝彤、李纳在台下关系情同姐妹,而面对路易斯瞬间变成了“情敌”,展开了一场“夺爱大战”,“怪就怪我们喜欢的男生类型太相似,还是把选择权交给男嘉宾吧。”最终,路易斯以绝佳成绩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就连心动女生 5号赵培屹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他到底会和谁成功牵手呢?

特别“男嘉宾”万里追爱、孟非遇上“孟飞”

“堪称史上最好看的海外专场之一”

一位在《缘来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第二季海选阶段未能通过面试的男嘉宾在节目录制前一天联系到了节目组,“我已经到了南京,只希望能上台对一位女生说一段话。”原来,尽管没有通过面试,他依然坚持自费从加拿大不远万里飞到了南京,只为能现场对心中女神告白。主持人孟非表示,“既然这位特别‘男嘉宾’有这么一个愿望,我们就应该成人之美。”到底哪位女嘉宾有如此大的魅力?这场万里追爱最终又会是个怎样的结局呢?

来自温哥华的小鲜肉孟飞登场,引发了孟非与“孟飞”的欢乐对话。黄磊现场“挑拨”道,“孟非,你看人家长得!看人家那头发、看人家那颜值……”孟非表示,“有个名字相近的上来,我说话也有点别扭。24位女生,对孟飞印象如何,请考虑。”话音未落,14号女生王艺娜直接选择了爆灯!孟非幽默道,“男嘉宾感觉怎么样我不知道,反正我还挺痛快的!”因为名字,孟飞也表示自己生活中也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孟爷爷在海外华人圈影响力真的很大,我几乎每天都会被调侃,你为什么长头发啊?”最终,孟飞能否成功牵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