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父母》曝海报 李思阳变身腹黑助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9 09:55:39

李思阳饰演张伟

刘恺威饰演于致远

王鸥饰演赵佳妮

搜狐娱乐讯 由滕文骥监制,王为导演的“新型亲子关系”话题剧《周末父母》于昨日首次曝光全阵容人物海报,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赵楚纶、杨洋、史文翔、赵悦童、李思阳等一众演员齐亮相。其中,朴豫文化签约艺人李思阳在剧中首度挑战腹黑型人设,为刘恺威和王鸥饰演的这对“周末父母”的职场生活助攻。

公开的制服系列阵容海报中,李思阳环抱双手,双目凝视,嘴角微翘,展现迷之微笑,似是正在暗自谋划,极其符合其剧中所饰人物所需展现的职场性格。而现实中的李思阳却在微博中傲娇表示“其实我也很纯良”,看来腹黑只是这枚90后新人的画皮假象,内心其实还是住着一只萌萌哒的纯良boy。

目前,《周末父母》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李思阳酷暑之中对阵刘恺威,于相爱相杀中挑战在腹黑与质朴中摇摆不定的“张伟”一角,过足戏瘾,令人着实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