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来源:互联网
2016-08-19 09:44:00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在团战中寒冰开得好的一次大招能直捣黄龙,把走位不慎的敌方核心输出直接斩杀,这才是寒冰最强大的一点。此外,寒冰的打龙能力也是在AD中数一数二,神装后她甚至只需要一个辅助或者上单打野坦克来帮个忙抗一下,哪怕其他3个队友去牵制敌方,都能迅速打掉大小龙,一次Q就是4000+的总伤害别说龙了,就算是英雄也扛不住寒冰毁灭性的正面火力。

除非是下路完全不会玩,不然不会出现什么开局拿了四五个头无敌的情况,大部分情况下双方都是稳定补刀发育等待辅助出手。当有较多金币时就可以根据兵线以及自身状态考虑回家补给装备,但是回家也有几个经济节点。

寒冰的比赛出装

1050G:《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在有1000左右金币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回家选择这套小件组合了,首先对于寒冰这个没位移的英雄来说移动速度是至关重要的,拥有一定移动速度后她就可以迅速走位,或者是利用被动来追杀或者风筝敌人。然后花700G合成两把长剑,提供20点攻击力,在正常符文天赋的配置下这个时候你的平A伤害在100-110左右,因此寒冰能够更好补塔刀,补兵以及输出。

后续合成:《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在出完前面一套组合后,等下次1200G的时候就可以800合成攻速鞋以及400战锤。这样你就既能获得35%攻速加成便于走A,又能获得25攻击力以及10%冷却缩减提升输出。当你有1300金币后既可以选择狂热又可以选择大剑,先狂热的话能显著提升后续平A的伤害,并且利用暴击黏住敌人;先大剑的话平A伤害会显著提升,更加容易击杀。最后合成两件套吸蓝刀+飓风。

神装:《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英雄联盟》最强英雄有最强套路 这么出装简直无敌!

这套出装在比赛中出场率较高。这套出装能够显著提升生存能力,相比于无尽来说,饮血能提供更多的续航能力,尤其是当敌方有一些强消耗以及爆发英雄来说,只要不是一套秒了你你就能利用吸血迅速回复状态。在饮血后出一件幻影之舞,能提升寒冰的平A伤害,提供更多移动速度,减免伤害还能提供给她一定的生存能力。最后一件如果控多就选择水银,当然也可以选择复活甲。

这套出装之所以在路人中不流行,因为在路人中不可能像比赛中配合那么好,比赛中阵容都是深思熟虑选择出来,如果有寒冰就能一定保护住她,寒冰自身可以靠Q技能输出大量伤害,因此相比于更多伤害的增益她需要增加一定的自保能力。而在路人局中配合不咋地,你需要靠很高的伤害来碾压对手,因此会更偏向于输出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