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开播连创佳绩 “老房客或将回归”引关注

2016-08-19 11:07:08

由芒果TV出品,湖南经视全方位打造的第二季《完美假期》自7月17号开播以来,连传佳绩。根据根据专业娱乐数据网站Vlinkage给出的网综播放数据排名,《完美假期》第二季开播以来多次位列行业前十,并在8月16日以917万播放量居于行业榜首,成为播放量排名第一的网络综艺节目。

《完美假期》开播连创佳绩 “老房客或将回归”引关注

 

舟奕博变身“别墅马景涛”?

舟奕博,别墅里的乐天派,时常挂在嘴巴的是“人只要开心就好,没必要争来争去的”,其乖乖男的形象在别墅人缘颇好,“女友团”也常常在网友上帝时间刷爆嘻芮女神的屏幕。

而在上周,他乖巧的形象因为何丽的离开而发生了转变。从开播至上周何丽淘汰,舟奕博一直把何丽当做挚友,不管是只有何丽舟奕博懂的摩斯密码,还是二人的半夜聊天,舟奕博都表示把何丽当作自己想保护的人。

可是在上周的内投环节,何丽不敌舟奕博,遗憾离开别墅,情绪崩不住的舟奕博更是咆哮大哭,不能自已到踢翻别墅里的花瓶,一部分网友表示欣赏舟奕博的真性情,而另一部分网友则热议道“好好一个阳光少年怎么就变成了马景涛了呢?”更有网友晒出两人对比图,相似度可不低。

《完美假期》开播连创佳绩 “老房客或将回归”引关注

 

姜梓新赢得第三轮“死神”争夺战

在18号的直播中,别墅上演了“死亡飞镖”的第三位“死神”之战,在巨大的气球墙里,有三个匀速运动的转盘,在这三个转盘上,均匀的放置着十位房客的照片;房客轮流用飞镖将覆盖在照片上的气球射破;当一名房客照片上的气球被全部射破,则淘汰出局;依此类推,最后剩下的一位,赢得比赛的胜利,成为第三位死神,游戏前两名赢得第二天团队游戏分组权。

《完美假期》开播连创佳绩 “老房客或将回归”引关注

游戏刚开始,两大联盟攻击对象明确,经过两个小时的射击,周晨晞成为第一个淘汰的房客,紧接着孔繁浩出局。

整场游戏历经四个小时结束,姜梓新成为本周最后一位“死神”,同时,杨馥宇成为游戏第二名,与姜梓新同时拥有分组的权利。同属一个阵营的两者此次单独选择房客进行团体战,姜梓新会因此叛离“五小福”(姜梓新、周晨晞、杨馥宇、关名扬、欧东华)吗?她们又将分别选择谁成为自己的房客?

老房客将在下下周回归完美别墅

《完美假期》开播连创佳绩 “老房客或将回归”引关注

第一季《完美假期》诞生了不少观众喜爱的房客,比如冠军许晓诺、最近大热的张思帆,3W翁炜炜,性格直爽的王濛等。网传下下一周将有老房客入住完美别墅,究竟谁会回到这个他们曾经熟悉的环境呢?新老房客之间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别墅内的阵营是否会被打破?让我们一起期待芒果TV第二季《完美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