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井柏然变最帅服务生 秀语言魅力展反差萌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9 14:43:36

《战斗吧》井柏然变最帅服务生 秀语言魅力展反差萌

《战斗吧》井柏然变最帅服务生 秀语言魅力展反差萌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即将迎来第六期的冒险与挑战,因出演电影《盗墓笔记》和《微微一笑很倾城》而承包暑期档的井柏然将切换“综艺井”模式继续其在韩国的冒险。近日,井柏然在韩国一家韩餐店打工的花絮照曝光,此前缘分颇深的“然尔”兄弟本周将再度PK,此外,井柏然还将化身餐厅服务员,为顾客贴心服务,获赞“最帅服务生”。

“然尔”兄弟再PK 井柏然调侃王嘉尔韩语不好

上期节目中,井柏然面对首尔的冒险与挑战,“哦多克”、“卡机嘛”、“阿扎西”、“hiong”各种韩语频繁上演,被粉丝戏称为带有蜜汁味道的井氏韩语。在面对兄弟团中的韩语担当王嘉尔时,蜜汁自信的井柏然还调侃其韩语不好,“找个翻译”,相爱相杀再度上演。此外,“然尔”兄弟还上演了夹腿游戏大比拼,紧张激烈的游戏中到底谁最终获胜呢,请大家关注周五晚播出的《我们战斗吧》

井柏然变身最帅服务生

本期节目中,井柏然将在餐厅变身服务员,为顾客贴心服务赢得微笑贴纸。此前被韩国迷妹票选为最受欢迎中国老公第一名的井宝魅力继续,不仅俘获顾客芳心,连餐厅老板娘都成为了井宝的粉丝,还贴心为其擦汗,不愧是最帅服务生。此前已展现语言天赋的井柏然能经受住来自顾客们的一波波的韩语攻势么??是继续游戏“黑洞”体质还是玩转送餐业务?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五晚播出的《我们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