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素颜路人不识 与“闺蜜”吴卓羲相约家中烧烤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9 14:43:36

杨怡素颜路人不识 与“闺蜜”吴卓羲相约家中烧烤

没有撸过串的夏天不能称之为一个完整的夏天!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深夜暴击持续来袭,吃货福音“撸串节”诱惑开幕,TVB当家花旦杨怡、当家小生吴卓羲;模范明星夫妻沙溢胡可;新晋“网红”夫妻张锦程张延闻香而来,怒甩偶像包袱大吃特吃。杨怡更是化身耿直girl,自曝素颜路人都认不出!

本期“撸串节”是《天天向上》暑期特别企划“天天好有味”的第五弹。作为当前最in的一项美食活动,“撸串”普遍流行于年轻人的生活中,成为了一种新兴的社交方式,甚至收获了不少明星的青睐。本期《天天向上》之“撸串节”就吸引了沙溢胡可、张锦程张延夫妻和吴卓羲杨怡“闺蜜”CP三对娱乐圈中酷爱撸串的明星现场品鉴全国七大门派的美味烤串。杨怡现场被美味烤串迷倒,化身耿直girl,主动向烤串店老板提出“以后去店里吃饭可以不排队吗?”,得到了老板的应允后,杨怡反而担心起来:“我要去的话肯定是不会化妆,但我不化妆你们就会认不出我了,怎么办?”耿直提问尽显可爱本性!在“天天兄弟”等人的“怂恿”下,杨怡还颠覆了《宫心计》中塑造的“狠毒贵妃”形象,上演了一出“贵妃撸串”,令人捧腹!

最为同在TVB要好的同僚,吴卓羲与杨怡友谊可谓是“闺蜜”级别。吴卓羲表示,自己和杨怡都很喜欢吃烤肉,但两人会选择在家里烤,因为在外面吃“怕被狗仔拍”。担心众人误会,吴卓羲还特意强调:“我们是一大帮人在家里烤肉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