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自曝将退役:拿过所有成绩打不动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19 14:43:36

  “我准备回去就退役了啊,先跟大家说一声,大家别激动。太累了,我打不动了。你说我所有的成绩都拿过了,还打啥啊。”

张继科自曝将退役:拿过所有成绩打不动了

  张继科直播

    在与中国乒乓男团一起拼下团体金牌后,张继科在里约的全部比赛任务都已经结束。趁着回国前的闲暇时间,张继科用手机直播软件与中国网友互动。在直播中,张继科宣布将要退役。

    张继科在直播中说:“东京奥运会我真是没想过,还有四年,你们想不想看我打东京奥运会?想,全都是想。得问小胖(樊振东)同不同意,小胖不同意我就去不了。”

    “全运会我肯定去,不当运动员,当教练也得去。”“大家想让我打我就打。”

    有网友问,假如张继科和马龙都退役了怎么办?张继科回答说:“假如我跟马龙都退役了怎么办?要是我跟马龙都退役了,你们还看乒乓球吗?别哭别哭,我不退役哪有小胖啊,你们看小胖,小胖都不睡了,从一点多睡到三点多,一直都没睡。”

    张继科对同在一屋的樊振东说:“我说东京奥运会的时候我坐看台上给你加油,见证你拿大满贯。”

    对于之后的生活,张继科说:“不当教练,其实想干嘛我还没想好,因为奥运会刚结束,让我的思绪好好地整理一下。退役我给小胖当经纪人。”

    “我准备回去就退役了啊,先跟大家说一声,大家别激动。太累了,我打不动了。你说我所有的成绩都拿过了,还打啥啊,不过为你们而打,也是一件比较开心的事情。”

    “早晚得有退役那天嘛,不可能打到5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