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暂别冰火大战领跑暑期 冯绍峰马天宇兄弟相争

2016-08-19 14:49:34

《幻城》暂别冰火大战领跑暑期 冯绍峰马天宇兄弟相争

由耀客传媒出品、乐视视频首播的电视剧《幻城》自7月24日播出以来,收视成绩一路飙红,双网收视稳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第一宝座,在如火如荼的奥运期间收视数据也依然惊艳,精彩的剧情不断引发网友热议,卡索(冯绍峰饰)游历奇幻部族,经历九死一生之后,冰火大战在樱空释(马天宇饰)将噬神剑举向火王暂时画上了句号,而主人公卡索灵力尽废,兄弟相争、阴谋诡谲的精彩戏码似乎才刚刚开始。

在原著《幻城》中这样描写冰火大战之后的场景:“新的城墙更加雄伟,我看到我的父皇和母亲还有所有的巫师和占星师站在城墙上望着我,他们对我微笑,我听到他们在喊我和樱空释的名字”,万人空巷的欢呼,灾难过后的笑逐颜开其实隐藏着又一场巨大的危机。樱空释曾独白:“我曾经发过誓,我一定要给卡索自由,哪怕牺牲我的一切,所以我要成为国王,然后用我至高无上的权利,给哥哥所有他想要的幸福”,面对哥哥的自由,樱空释偏执而又任性,不惜牺牲一切,不惜毁灭一切,他心中的坚持在冰火大战之后慢慢酝酿,尤其在看到卡索失去梨落之后的伤心难耐之后,樱空释对哥哥自由的执念愈演愈烈,也成为《幻城》原著中书迷不可磨灭的悲剧记忆。从已曝光预告来看,结束了冰火大战的电视剧《幻城》已开始了王位之争,卡索的心上人梨落因为凡人的身份陷入破裂冰原,复杂虐心的剧情令人十分期待。

卡索能否拥有他心中的自由?樱空释与卡索的兄弟情又将何去何从?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下周一、周二晚24点乐视视频。随着冰火大战的暂别,大多数的人也将和暑期告别,乐视视频为将到来的开学季,准备了饕餮大餐,民国奇幻大剧《半妖倾城》全网播放量突破10亿,为开学季量身定做由黄磊、海清主演的家庭教育题材电视剧《小别离》也于上周在乐视视频开启首播,点击量一路飙升,备受称赞,而老戏骨陈建斌、马伊琍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中国式关系》也将在乐视视频独播。为了让网友更好地追剧,从8月11日起,新用户下载注册乐视视频,还可享受15天免费会员,讲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看大剧上乐视,精彩不容错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