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酷上映沉浸式《魔法旅行团》番外篇 演出收官倒计时

来源:PCbaby
2016-08-19 18:30:34

8月15日,由央视娱乐传媒携手北京电视台在中华世纪坛拍摄的沉浸式玩乐秀——《魔法旅行团》番外篇,已在卡酷少儿频道《卡酷剧星派》节目中与全国小朋友见面。在番外篇里,魔力谷发生了危机,住在那精灵们的身体也发生了变化,经过一系列的任务和挑战,他们最终拯救了自己,也拯救了魔力谷。魔力谷中伸手即触的场景和极具气氛的环绕音效,也充分渲染了节目氛围,使整个节目更上一个台阶。

卡酷上映沉浸式《魔法旅行团》番外篇 演出收官倒计时

卡酷动画是覆盖最广,收视率最高的中国动画电视媒体之一,一直以来都以内容为王作为节目的要求,卡酷动画选中制作节目的题材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沉浸式《魔法旅行团》是由央视娱乐传媒的国内顶尖制作团队精心设计,引入来自纽约最时尚的亲子体验模式,并结合原创故事背景打造出的国内首个沉浸式“玩乐秀”亲子体验馆。此次,卡酷拍摄的沉浸式《魔法旅行团》番外篇,为小朋友带来了时尚最前沿的体验。

卡酷上映沉浸式《魔法旅行团》番外篇 演出收官倒计时

据悉,《魔法旅行团》自6月1日登陆中华世纪坛,就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孩子的目光。走入体验馆内,孩子们都被赋予了“小魔法师”的使命,自由选择寻宝道路,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寻得宝物,打败邪恶力量,“拯救世界”。这种沉浸式“玩乐秀”体验模式乃是全国首创,把演员自身的特长编排进剧情,让他们在演出中大“秀”绝活儿,使孩子尽情“玩乐”。这一全新概念不仅让孩子们全情投入,也使在一旁观看的家长们感受到了其中的益处。不少家长结束后纷纷表示,孩子们以快乐的方式学习到了用自己的力量去解决问题,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乐趣,十分有益于孩子成长。

卡酷上映沉浸式《魔法旅行团》番外篇 演出收官倒计时

体验馆现在每周末在中华世纪坛演出,距离演出结束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想要体验一下这种国际最时尚“玩乐秀”的家长和孩子们,可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踏上“魔幻之旅”的末班车,体验这绝无仅有的“魔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