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姝彤欧豪“贴面杀”现场来电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9 18:30:34

郭姝彤欧豪“贴面杀”现场来电

8月18日,青春罪案电影《少年》在北京举办“别惹少年“定档发布会,导演杨树鹏携主演郭姝彤、欧豪、张译等人为12月9日上映的电影做预热。男女主角欧豪、郭姝彤现场默契十足,牵手、贴面杀等虐狗行为也引来粉丝阵阵尖叫。

郭姝彤欧豪演绎最另类情侣 现场牵手发狗粮称“被电”

电影《少年》讲述了一对带着成长之痛的少年,向成人世界宣战的复仇故事。在影片中,欧豪饰演的苏昂为郭姝彤饰演的林巧布下了一个惊天的复仇之局,俩人的关系即是情侣又是亲人,导演更是剧透:“小郭是小欧养大的“,两人亲密关系可见一斑。

电影中两人虽为恋人,不过因为剧情设置的关系,却鲜少有对手戏。因此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臆想,主持人在发布会现场特意调侃两人上演甜蜜情侣桥段。不仅背贴背重现海报画面,欧豪更是主动牵起郭姝彤的手,声称“被电到”。两人配合默契,欧豪环住郭姝彤上演“贴面杀”,现场大发狗粮引来粉丝阵阵尖叫,也弥补了戏中男女主角未完成的遗憾。

郭姝彤转型暗黑少女获肯定 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赞“没有整容还会演戏”

在《少年》中,郭姝彤饰演了一个清新寡淡、背着大提琴四处求学的少女。从《谁的青春不迷茫》中只会学习的天才学霸到《少年》中游走在犯罪边缘的暗黑少女,郭姝彤完成了不同角色的完美转型。导演杨树鹏也是称赞不断:“郭姝彤演绎的林巧很特别,为爱情可以冲动拼命,拉大提琴的时候又很安静,充满惊喜。“

而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也肯定了郭姝彤在演技上有了新突破,称赞她是“没有整容又会演戏的女演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