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马音乐节9月15日起在天津上演 多组艺人加盟

来源:中新网
2016-08-19 18:30:34

汗马音乐节9月15日起在天津上演 多组艺人加盟

中新网8月19日电汗马音乐节将于9月15、16、17日在天津武清凯旋王国主题公园上演。腾格尔、唐朝乐队、黑豹乐队、黄家强、谢天笑、信乐团及帕尔哈提,率领20多组乐队加盟,引发关注。

汗马音乐节由作曲家、世界手风琴冠军张德瀚创办。他曾为多部电影电视剧创作主题配乐与歌曲。其中,电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获得数字电影最高奖项百合奖最佳电影配乐。《大胃王》、《丝绸之路传奇》、《热血奇侠燕子李三》等配乐和主题曲均出自其手。另外,音乐人包胡尔查将担任音乐节艺术总监。

据悉,汗马音乐节还将策划以下几大超能组合:平衡能量,马上又、面孔乐队、蓝火、液氧罐头,教你玩转精彩生活;异域能量,哈仁嘎、克尔曼弗拉门戈吉他乐团、英国The Harridans乐队、热力俱乐部,带你感受异国风情;新锐能量,冷空气乐队,16mins、不靠谱乐队、王卓,为你注入新生活力;勇气能量,姜鹏、丝路兄弟、东方秘史、乐团双鱼座,和你一起打破命运传说。此外,音乐节期间还将举办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天津直选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