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涛叫板奥运健儿 尽显《中国冠军范》

作者:沈涛 傅园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9 18:30:34

沈涛、傅园慧

沈涛、孙杨、田亮

沈涛、张梦雪

搜狐娱乐讯 2016里约奥运会正在巴西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中国健儿也在本届奥运会中不断取得骄人成绩。在此期间,由沈涛主持的浙江卫视原创体育节目《中国冠军范》更是奔赴里约,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奥运健儿的赛场风采。在已经播出的几期节目中,孙杨、傅园慧、张梦雪等多位奥运冠军现身节目,与沈涛畅聊赛场内外的故事。节目中,沈涛则以一人之力迎战各路冠军的到访,以幽默、睿智的主持风格开启一场疯狂的”里约大狂欢“。

沈涛遭遇“车轮战” 与奥运冠军里约大狂欢

《中国冠军范》此次与奥运健儿一同远赴里约,打造全新模式体育节目。节目中沈涛独挑大梁,每期都会迎来一位奥运冠军作为节目嘉宾。“冠军范”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游戏挑战,还有走心感人的情感互动,更有时尚新潮的变装环节。众多名将纷纷到访,沈涛俨然正在遭遇一场强度极大的“车轮战”,遭遇众多名将的轮番碾压。面对不同的运动员,沈涛设置不同竞技项目游戏,让运动员们“措手不及”,丝毫不惧冠军压力,权利向金牌健儿们发起挑战。互动当中,沈涛以自己的睿智幽默活跃现场气氛,带领嘉宾完全融入到游戏当中,以一人之力迎战多位冠军,共同打造一场”里约大狂欢“。

“冠军范”颠覆形象 沈涛被赞文雅逗比

此前《中国冠军范》的主持人选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外界都在猜测可能人选。当官方曝光沈涛独挑大梁担任“冠军范”主持时,网友略感意外。一向以成熟稳重形象示人的沈涛,此次加盟体育互动类节目,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挑战。但节目播出后,沈涛显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中国冠军范》这样一个与冠军狂欢的大Party上,沈涛突破以往形象,释放出无限的热情与活力。节目中,他与助力使者刘维、叶一茜抬杠、吐槽,金句频出,被网友笑称:“这是把祖国的相声带到了里约!”每期节目结束录制后,沈涛都会在微博上晒出与当期嘉宾的合影,并附上打油诗一首,博得网友会心一笑的同时,也展现出了他深厚的文学素养。节目内外,面对沈涛如此亮眼的表现,让众多网友称赞其为“文雅逗比”。

之后还将有哪些神秘嘉宾到访现场?沈涛又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每周一直周四21:40播出的《中国冠军范》,一起与奥运同步,和里约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