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怕被误会挖墙脚 澄清绯闻:朋友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00:22:34

余文乐现身活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被拍到与洋妞约会的余文乐,昨晚入场欣赏武战综合格斗赛,他澄清对方是他朋友的女友,表示自己已习惯被人误会,只怕朋友妈咪看报道后,担心朋友被人抢走了女友。

满脸通红的余文乐一身酒气到场,他解释昨天正好有朋友生日和出赛,刚喝完红酒就来欣赏赛事。笑问他是否蜜运中时,余文乐说:“哪有那么好?”他称刚完成手头工作现正休息,到10月就会开拍《志明与春娇》第三集,等导演完成剧本就会开工,暂时不知其他参与演员,只知与杨千嬅继续合作。

提到他被拍到与洋妞一起,他说:“他是朋友的女友,也会来看赛事,都习惯了被人误会。”问他会否接受与外籍女孩拍拖,余文乐说:“没有说接不接受,都是看缘份,如果喜欢都不会介意。”至于洋妞朋友知否被人报道,他说:“我有传报道给朋友看,我自己就不介意,但不想朋友上镜,而且朋友妈妈看到会以为人家在做什么,这样很尴尬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