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退出希拉里竞选募捐活动 疑与其牵涉跨国洗钱案有关 贾老板夫妇接管

作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8-22 00:22:34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取消希拉里竞选资金募集活动。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降接替主持这一活动。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方否认这事和最近莱昂纳多的基金会涉及30亿美元贪污案有关。

时光网讯 “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经纪人日前表示,由于小李个人日程原因,将取消原定于在他洛杉矶家中举行的为希拉里竞选募集资金的活动。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将接替小李主持这一活动。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方否认这事和最近莱昂纳多的基金会涉及30亿美元贪污案有关。

有息称小李取消此次活动的原因,是他最近要在纽约工作。九月份他还将携其担任制片人的纪录电影《转折点》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而据此前报道,莱昂纳多最近卷入一起大规模的跨国洗钱案丑闻。上个月,美国司法部指控马来西亚主权投资基金1MDB涉嫌贪污洗钱,一部分资金可能流向了莱昂纳多名下的慈善基金,而《华尔街之狼》的投资方亦牵扯其中。

目前,希拉里和比尔·克林顿的慈善基金会正在为竞选活动进行紧张的审查,一部分原因是和国外资本有关。该基金会曾声称如果希拉里竞选为总统,就不会接受国外的捐款。有人认为克林顿基金会因为媒体的报道就撇清和小李的关系是“没脑子的行为”,但也有人认为竞选人不该放低名流募捐活动的审核标准。

然而目前来看,由汀布莱克和贝尔共同主持的募捐活动还是有望邀请小李的好基友托比·马奎尔和他的老板Rick Yorn、Shonda Rhimes、Scooter Braun 以及ICM的老总Chris Silbermann等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