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指导练北京瘫 醒醒会喊妈

来源:sina.com.cn
2016-08-22 00:22:34

葛优指导练北京瘫 醒醒会喊妈

葛优指导练北京瘫 醒醒会喊妈

8月18日,贺岁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举办“上海海上”发布会,为影片揭开神秘面纱。本片编剧导演程耳携一众主演葛优、章子怡、杜淳、钟欣潼、闫妮、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等登上游轮“罗曼蒂克”号为影片宣传造势。活动开始前,葛优在船舱亲自指导众主创演绎上海滩版“葛优瘫”;章子怡则自曝虽然在片中负责“罗曼蒂克”,但生活中现在只有孩子,所有罗曼蒂克都比不上孩子的琐碎小事,更表示女儿醒醒已经会喊“妈妈”,让她惊喜万分。

葛优不用“葛优瘫”表情包 章子怡角色特二百五

发布会前日,片方首次公布26款角色海报。在惊涛怒海宏大背景下,描摹出大时代下家国、个人命运的飘零动荡。不过葛大爷一出场却拿自己的海报调侃说:“这海报看起来,戏里没准有冲浪的戏。”率先抛出葛式幽默一枚。此前有新闻称,葛优是被程耳导演的剧本吸引而参演该片,问及此事,葛优则回应,“因为这次演一个有权有势的人,我没演过,还有就是能够第二次和子怡合作。”章子怡则马上表示接戏完全是因为葛优,“优哥看中的剧本不会差,我们信优哥。导演刚还说,信优哥,得永生。”谈到片中角色,章子怡介绍说:“我演一个想当大明星的小明星,特别二百五、十三点,她在经历了重重磨难后活了下来。我在片中主要负责‘罗曼蒂克’,没有消亡,或者只消亡了一部分。”

作为领衔主演,葛优对角色谈得不多,只透露陆先生是一位上海滩大佬。虽然预告片中只露出“喝茶”一句台词,但其实这位掌管着无数人生死的大人物,在一茶一饭间运筹帷幄,威势十足,“角色是有权有势、随机应变的人,很费心,晚上都睡不着觉。”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开始前,众主创在船仓玩起“葛优瘫”,并获葛大爷亲自指导。然而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葛优怎么看火爆全国的“葛优瘫”,他则表示不回应,还说自己不用这个表情包。

章子怡曝醒醒已会喊妈妈 霍思燕杜江现场喂狗粮

这次为了工作离家多日,章子怡直言很想念女儿醒醒,并表示活动一结束就回家。当妈后,章子怡也笑称心里再没有“罗曼蒂克”,“现在只有孩子,看她成长就是想不到的那么多小事,每天就是担心别磕着啊,到点要吃的了,想不到那么多。” 不过孩子在成长过程当中,也会给妈妈一些惊喜,“有一天给她洗澡,她特开心,然后就呢喃着‘妈妈’,但我不知道她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反正是会发爸爸妈妈的音了,这个时候挺浪漫的。”可见,罗曼蒂克对于章子怡来说已经变成生活小小的温暖时刻哦。

片方在发布会前向网友征集问题,并邀主创在一一回应。与丈夫杜江在本片中再饰亲密关系的霍思燕在活动中大赞老公海报帅气,杜江则回赞太太的海报越看越美,完全是送狗粮的节奏……此前因魔性“比脚大”预告片名动江湖的王传君,表示在影片中与杜江饰演的角色承担了制造笑料的工作;而杜淳饰演了一位收费低廉永远站在葛优背后被其“包养”的杀手;钟欣潼解释自己的角色是葛优背后的女人,虽然外表柔美却其实有一场冷血的枪战戏;闫妮这次的角色仍然与“掌柜的”有关,她执掌着一个黑帮家族的内部事务;吕行担纲起这部电影的戏中戏,饰演一位大明星的丈夫,同时也是一个小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