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碴留在任贤齐手指大半年 疼得他做手术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00:18:34

玻璃碴留在任贤齐手指大半年 疼得他做手术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的任贤齐最近跨刀担任音乐才子韦礼安的MV导演,让韦礼安落泪也逼出了他的演技魂,而任贤齐演出的《树大招风》日前通过金马奖初审,光是剧本就磨了3年才写成,有望成今年金马奖最强黑马,可见他耕耘工作有成,没想到今(20日)他自曝过年前不小心打破杯子,以为伤口处理好了,近日才发现手指肉里藏了碎片,两天前才开刀挑出,让粉丝相当担心。

任贤齐稍早在微博分享多张手指受伤照片,透露:“年前在佛罗伦萨打破了玻璃杯,收拾的时候被扎到手指,以为清除干净了,没想到还有碎片在食指里,而且却越来越疼”,他因不堪疼痛,两天前才到医院,照X光又接受核磁共振,确定位置后医生才开刀,总算取出。

为了不让粉丝担心,任贤齐说:“谢谢医护人员的辛苦,恢复后弹琴应该没问题”,也逗趣说:“只是这阵子指手画脚有点麻烦,(受伤的)食指不能用,又不能用中指,这……”,粉丝则回:“看着都疼,以后要注意安全”、“那用小拇指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