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助刘涛成跨界之王 节目组对内定一说不予理会

来源:gmw.cn
2016-08-22 00:18:34

8月20日晚,期待已久的《跨界歌王》总决赛“王者之战”终于在北京卫视打响,六位晋级总决赛的跨界歌手纷纷放大招,也找来了自己的歌手朋友组成帮唱团。跨界歌手及帮唱嘉宾分别是:秦海璐+孙楠,小沈阳+周晓鸥,李光洁+陈思诚,刘涛+薛之谦,王子文+朴树,王祖蓝+杜丽莎。最终“百变女王”刘涛历经三轮PK,在最后的“王者对决”环节以三分优势战胜王祖蓝,成为第一届《跨界歌王》的冠军,王祖蓝获亚军,小沈阳名列第三,王子文收获“最佳人气奖”,李光洁获得“最佳突破奖”,秦海璐获得“最佳表现奖”。14位跨界歌手,13场歌坛鏖战,100首扛鼎大作,80场华美大秀,历时80天的《跨界歌王》第一季圆满落幕,同时北京卫视宣布第二届正式启动,首届《跨界喜剧人》也将在9月初与观众见面。

薛之谦助刘涛成跨界之王 节目组对内定一说不予理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