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神》媒体探班 赵天戈首次触电惹惊叹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8:10

新人赵天戈荧幕首秀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著名导演袁再显执导的网络大电影《将神》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并于上周五开放了媒体探班。《将神》选材新颖,将麻将竞技搬上了荧幕,讲述了两个一起长大的伙伴小飞和小尊在麻将大赛中与各路身怀绝技的大师过招,一路过关斩将的故事。此次,新人赵天戈在剧中饰演男主小尊,与同是新人的另一男主小飞的饰演者黄兆羿搭档带给我们很大惊喜。

《将神》启用了许多鲜肉面孔,首次参演电影就担任男主的赵天戈更是引得媒体纷纷赞叹。饰演本片男主之一小尊的赵天戈1993年11月出生于北京,身高183cm,体重65kg,有着九零后鲜明的特质,高挑清秀外表俊朗,眼神倔强线条分明,一出场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赵天戈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主修舞蹈辅修表演,曾多次担任大型晚会和演唱会的舞蹈执行编导,并参与拍摄多支电视广告,在康师傅冰红茶广告中呈现出青春活力的形象广受好评。这部网络大电影《将神》也是赵天戈的荧屏首秀,他向媒体透露:首次出演就是男一压力还是很大的,小尊也是一个比较有挑战性的角色,剧组给到的帮助让我不断成长着,我会用心诠释这个角色,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