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歌化缘走T台 大松鼠王迅笑耀《星球者联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8:10

王迅大展运动正能量风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星球者联盟》如期而至,9位明星训练员再遇新挑战,苏醒率领“速龙”篮球队踢馆《星球者联盟》,双方在赛前展开了激烈的斗智斗勇。“大松鼠”王迅依然表现亮眼,化身广场舞王,一段辣眼睛“T台秀”让人捧腹,成为节目最大的亮点。

“速龙”篮球队踢馆星联 王迅飙歌再展全面艺能

在上周五的节目中,《星球者联盟》的9位明星训练员继续为梦想挥洒汗水,在体育运动独特的魅力中,队员之间的感情也在不断升温,大清早马鸣教练就为队员们做好了早餐。星联全员一起共享早餐的画面也让观众倍觉温馨。但短暂的平静随着苏醒率领的“速龙”篮球队前来踢馆后,再次变得紧张起来。由于人数不足,苏醒将在星联队中挑选队员组成”速龙“队,“大松鼠”王迅担心拖队友后腿,自告奋勇表示愿意加入,但却惨遭“嫌弃”,一言不合就暴走的画面让观众捧腹不已。“迅姐”的搞笑指数再度爆表。

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训练外,星联队员的日常任务也是节目最大的亮点。在与”速龙“队比试”脸大“时,王迅不仅再度跳起了”辣眼睛“舞蹈,更是在训练场上走起了”T台秀“,成功逗乐双方两队人员,笑果十足。在这期节目中,两队队员将分别在校园与商场献唱拉票。在去商场之前,星联队员在训练营集进行唱功训练,其中王迅以一首”等待“展现出了不俗的歌唱功底,博得阵阵掌声,再次让观众看到王迅深厚的艺术功底。王迅给人一贯的都是幽默形象,随着他越来越多的在荧幕上展现自己的其他才艺,如唱歌、小提琴、做饭等等,给观众展现出了十分全面的艺能。

厨房化缘大作战 “大松鼠”成为节目“润滑剂”

在《星球者联盟》里,吃饭永远都是所有队员的”当务之急“而每次的过程都是节目精彩看点。上周,”大松鼠“王迅“刷脸”成功,如愿”化缘“到所有队员的食物。到了这期节目,王迅更是直接进入上次那家传媒公司的食堂,来了一次”化缘大作战“无论是”自来熟“的和厨师们打招呼,自己亲自掌勺还是趁着老板不注意,为星联其他队员偷偷拿饮料,不去刻意表达,总是在看似不经意间,就让观众发出会心的笑声。不得不佩服王迅身上无处不在的“笑功”。

随着上周五节目的播出,《星球者联盟》已经开战5期,王迅的表现从一开始的惊喜不断到随着节目不断进行的备受期待,王迅就如同节目的一道“润滑剂”,用他的插科打诨为原本紧张激烈的体育类综艺增添了轻松幽默的一面,大大增强了节目的观赏性。频繁出现的“金句”与各种经典幽默画面,可以说王迅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咖云集的《星球者联盟》中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深深烙印,成为节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节目的继续播出,我们相信,“迅姐”还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