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EXO 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席卷周榜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8-22 12:38:10

&nbspEXO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Teaser照

搜狐韩娱讯 独一无二EXO(S.M.ENTERTAINMENT所属)的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席卷了周榜冠军。

&nbspEXO18日发行的正规三辑Repackage专辑《LOTTO》的中文版和韩文版在韩国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YES24,HOTTRACKS等各种唱片榜夺得了冠军和亚军,再次见证了绝对威力。

正规三辑的主打曲《Lotto》的韩国版和中国版在某中国音乐榜单的周榜也并肩登上第一位、第二位,中国版主打曲依然维持着冠军的位置,在国内也能够确认EXO的火热人气。

该专辑中收录了正规专辑的收录曲,以及有音律感Hip-Hop类主打曲《Lotto》,《梦(She’s Dreaming)》,《Can’t Bring Me Down》,《Mosnter(LDN Noise Creeper Bass Remix)》等追加四首歌曲,能够享受EXO的更加丰富的音乐色彩。

上周,EXO出演了各种音乐节目并且带来了此次主打曲《Lotto》的舞台,该歌曲的歌词中与相爱的女人的相会比喻成中奖,首秀了有趣的歌词和强烈的表演,引人瞩目。

另外,EXO将出演25日Mnet《M!Countdown》,26日《音乐银行》,27日《SHOW!音乐中心》,28日《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带来新歌曲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