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助阵汪峰感性温暖 被哈林戏称“鸡皮蔡”

作者:秋风 来源:沈阳晚报
2016-08-22 12:38:10

&nbsp8月20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汪峰“梦之队”十强上演残酷厮杀。华语唱作天后蔡健雅担任助战导师,并在学员对战前献唱祝福学员。一袭镂空蕾丝长裙造型的蔡健雅上场抱着吉他自弹自唱,造型大方美丽,细腻沙哑的独特音色将汪峰导师的这首《当我想你的时候》演绎得动人揪心,让哈林和那英听完之后都忍不住大呼:“好听!选你选你我选你!”

舞台上投入认真的蔡健雅,坐在导师座椅上也同样感性温暖。点评学员时,她常常激动地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只能搂着自己的胳膊表示:“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而在学员蒋敦豪对战项亚蕻时,她更是直言“两位学员在很多阶段都让我起鸡皮疙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选”。让一旁的哈林导师忍不住调侃:“节目录完,蔡健雅名字都要改了,改成‘鸡皮蔡’‘蔡疙瘩’!” (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