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伶嫣《重耳传》热拍 获封新晋古装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8:10

袁伶嫣获封古装女神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励志史诗巨制《重耳传》正在象山影视城热拍,《重耳传》由中影股份、北京环球浩翔影视传媒、阿里巴巴影业集团联合出品,根据真实历史改编。高颜值千面女神袁伶嫣搭档王龙华、甘婷婷、张一山在剧中饰演叔隗公主。

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的袁伶嫣古装扮相美艳动人,得到不少观众的青睐,《新红楼梦》中乖巧的的四儿,《陆贞传奇》中饰演的鬼马精灵的芳华,都让大家记忆犹新。此次再披古装完美驾驭叔隗公主的袁伶嫣,凭借着自己的超高颜值及精湛演技被网友封为“新晋古装女神”。

聊起再次拍摄古装剧的感受时,袁伶嫣说:“上半年一直在拍现代戏,职场丽人、白富美什么的,突然一下子拍古装戏我自己准备了好一阵子。首先台词不同于现代戏那么口语化,其次身形步法也是有要求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所饰演这个人物一定要十分熟悉,这样才能真正人戏合一,让人物活过来。”为了演好叔隗公主这个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袁伶嫣提前做了不少功课,导演赖水清对她也是褒奖有加:“对于叔隗这个角色袁伶嫣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拍摄时感情收放的相当到位,是个可塑性很高的演员。” 对此袁伶嫣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塑造,能让大家认识一个新的叔隗公主。

据悉,《重耳传》将在9月完成拍摄,宜古宜今的袁伶嫣在《重耳传》中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获封网友的“新晋古装女神”能否实至名归,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