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骏峰携新作强势回归荧屏 造型酷帅眼神有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8:10

牛骏峰《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照

搜狐娱乐讯 90后小生牛骏峰曾在《战长沙》、《半路父子》、《旋风十一人》、《搭错车》等热播剧中奉献出了亮眼演技,成为备受业内外瞩目的大势小鲜肉,8月22日起他将携全新力作——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强势回归荧屏,为翘首以盼的观众带来另一重惊喜。据悉,该剧将于8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每晚19点30分两集连播,牛骏峰出演的是计算机系的高材生“于半珊”。

《微微一笑很倾城》根据顾漫同名网游题材小说改编,郑爽、杨洋领衔主演,牛骏峰塑造的于半珊网名“愚公爬山”,现实中则是计算机系的萌帅技术控兼篮球队队员,同时也是男主角肖奈(杨洋 饰)的室友,再加上另外两名室友共同组成了计算机系F4。牛骏峰在剧中的角色跨度较大,横跨网游与现实世界、校园与职场,既有校园的青春活力也不乏职场的成熟严谨,他与杨洋、郑爽等人也都有大量对手戏,其角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片方早前发布的网游角色海报中,牛骏峰身着炫酷的铠甲手持战刀,集酷帅与俊朗于一体,造型颇具看点,眼神也是十分有戏。牛骏峰曾自称是全剧的“搞笑担当”,有网友对此表示:“明明也是颜值和演技担当,在我心里可是‘最帅愚公’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