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电视剧续集10月开拍 电影版票房奔5亿助力 苗侨伟宣萱回归剧版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8-22 12:38:10

《使徒行者》续集今年10月即将开拍网剧,第一部剧集中的主演苗侨伟、宣萱、许绍雄等回归。

《使徒行者》电视剧曾创造高收视

时光网讯虽然唱衰港片声音不断,但由同名经典TVB剧集改编而来的电影版《使徒行者》却自8月11日上映以来,票房直奔5亿而去。如今借着这样的票房佳绩,《使徒行者2》的网剧也即将于10月开拍。

剧集的续集延续了此前剧版的演员阵容,由苗侨伟、宣萱、许绍雄等人主演,不过由于林峰“离巢”,备受剧迷喜爱的“爆seed”目前依旧无回归迹象。

《使徒行者》被描述为剧版《无间道》,找卧底是故事最大谜题,也是看片乐趣之一。电影版基于市场考虑,将主演改由张家辉和古天乐担纲,故事也升级为反转再反转的双卧底结构。不过《使徒行者2》的网剧则跟电影版无关,故事上会承接第一部的剧集结尾。

《使徒行者》电影版目前取得了4.8亿的票房佳绩

第一部的大结局,黑帮大反派“欢喜哥”乍现在卧底警员档案中,却被戴手套的神秘人删去,留下谜一样的身世背景,这位删除档案的神秘人会是警队中的变节的“黑警”吗?结局前一反常态的卓sir会是第六个卧底吗?这一连串悬念即将会要在第二部中揭晓。

《使徒行者2》网剧由企鹅影业和TVB联合制作,目前定为30集,每集45分钟,将于2017年6月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

《使徒行者》第一部电视剧曾拿下过TVB收视冠军,网络播放总量超过24亿,这些都是电影版开拍的热度前提,由此看来,如果《使徒行者2》网剧点击量依然火爆,未来观众看到《使徒行者2》电影版似乎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