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直播迎来“亮子运动”第二期:教你驱走亚健康

来源:搜狐
2016-08-22 12:38:10

晚上睡不着,白天不想起,工作无精打采,情绪变化明显,注意力无法集中……,身为现代人的你是否经常出现以上状况呢?如果是的话那么说明你的身体已经处于亚健康状态了。近日,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迎来了由张亮发起的“亮子运动”第二期,在哈你直播的屏幕前,张亮通过饮食以及运动这两方面告诉大家怎么驱走亚健康。

陌陌直播迎来“亮子运动”第二期:教你驱走亚健康 

张亮首先告诉大家怎样自我诊断是否处于亚健康的状态,第一是懒,就是不愿行动;第二是反应迟钝,做事情容易走神;第三是神经质,情绪会莫名其妙的低落或者亢奋;第四是心烦,失眠,睡得晚,起不来。因为现代人的职场压力都比较大,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一定要对亚健康重视起来。哈你直播的用户听完张亮的自我诊断方法之后纷纷刷屏留言“没错,我就是长期处于这种状态”、“全中”、“该怎么办呀”、“用什么方法才能恢复到健康状态呢”。

看到大家的留言之后,张亮拿来了一把椅子,他解释到“椅子是常见的道具,上学或者上班的人都可以拥有,通过这把椅子再配合上适当的运动就可以缓解亚健康”。张亮一边说一边亲自做起了示范,垂直坐在椅子上之后,双手抱在脑后,背部放松,挺胸抬头,头部向左旋转,停顿10秒钟之后向右旋转。接着是向上以及向下放松头部,方法同左右一样。

头部颈椎拉伸之后,接着就是肩部了,双手手心向上,慢慢向上抬,抬到耳朵部位之后缓缓放下,不必太用力,感觉到肩部以及肱三头肌有轻微的酸胀感即可。这个动作做10组左右即可。“大家可以跟着我一起做,肩部其实是非常灵活的,因为不经常向后拉伸就退化了,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多拉伸自己的肩部,不要让其退化。”

“难度太高了”、“亮哥做很容易,自己做旧很难”、“虽然有些累,但做完之后肩部确实变得舒服了”、“以后一定按照这个方法活动,的确有帮助”,哈你直播的用户不仅纷纷留言说出心得感受,而且把爱心火箭、游艇、金话筒、掌声等虚拟礼物送给张亮。张亮表示,在哈你直播所得收入会全部捐赠给宋庆龄基金会,用于慈善事业,感谢大家献出的爱心。

“20层楼以下可以选择不做电梯而走楼梯,平时也可以到公园里散步,进行慢跑以及折返跑。同时,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瓜果。我自己早上喝三大杯水,中午吃完饭喝一杯清茶刮油,因为中午吃的会比较油腻一些,晚上睡觉前半小时喝一杯白开水。平时呢尽量吃一些稳定情绪的食物,比如乳制品、骨头汤、鲜橙、豆制品等等”张亮不仅从运动的角度告诉大家怎样驱走亚健康,而且也从饮食的角度告诉大家吃什么可以远离亚健康。

据悉,张亮会在下周日8月28日继续做客哈你直播,为大家继续分享和运动有关的知识。下载哈尼直播,关注392651435,跟着张亮一起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