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美男刘宪华做客陌陌直播 亲手做美食回馈粉丝

来源:搜狐
2016-08-22 12:38:10

出生在加拿大的华裔歌手、演员、主持人刘宪华(Henry Lau)凭借着迷人的外表和独特的嗓音俘虏了无数粉丝的心。近日,刘宪华来到了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做客,在哈你直播的屏幕前,刘宪华亲手做起了美食并回馈给喜爱自己的粉丝。

为了做出健康的美食,刘宪华亲自来到超市挑选食材。罗马生菜、面包、柠檬,牛油果,小番茄,洋葱……,每一样食材刘宪华都要经过认真的比较才放进菜篮,甚至还会亲口尝一尝。令哈你直播用户眼馋的是,刘宪华品尝完食材后还会把食材放到哈你直播的屏幕前,并问大家“好好吃,你们想吃吗?”此言一出,不仅“好帅呀”、“Henry,我中午还没有吃饭”、“老公,不许这样撩别人啦”、“老板,你又调皮了”等评论立刻涌上了哈你直播的屏幕,而且各种弹幕礼物也缤纷而至。

欧式面包切开口,然后放入罗马生菜、牛油果、小番茄、洋葱等食材,一个健康美味的三明治就做好了。当刘宪华将做好的三明治以及沙拉、蛋糕放到粉丝们的面前时,整个粉丝团顿时沸腾了,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其中,一个从外地赶来的粉丝因为吃到刘宪华亲手做的美食而激动不已,刘宪华也对她能从外地和自己见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面对哈你直播用户的提问,刘宪华表示自己其实是一个易胖的体质,之所以现在能这么瘦,是因为自己注意控制饮食,由其是面食。一般情况下来说,自己是不会吃面食的,因为面食很容易让人发胖。同时,饮食健康也非常重要,他号召大家不要吃一些垃圾食品,多吃一些营养、健康的食品。

花样美男刘宪华做客陌陌直播 亲手做美食回馈粉丝

在节目的最后,刘宪华告诉大家由其主演的电影《花样厨神》即将上映,粉丝们表示一定会到电影院支持他。在依依不舍中,刘宪华在哈你直播和大家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