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凉首演检察官 一身正气捍卫法律尊严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8:10

石凉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石凉加盟主演,殷桃、于震、黄海冰、于荣光、郭凯敏等众星联袂奉献的反腐大戏《人民检察官》将于今晚强势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石凉老师此番出演政治素质过硬、办案经验丰富、性格稳重内敛、坚定而不失乐观的检察长赵军,办案既有原则性,又不失灵活性,是受全院爱戴的优秀检察长。近期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中,石凉老师身着检察长制服,正气凛然,观众看后纷纷表示“石凉老师一身正气,是检察长的最佳人选”。

《人民检察官》聚焦“反腐倡廉”“防冤纠错”“海外追逃”等时下社会热点,取材于真实案例,以现实生活中优秀检察官为原型、充分展示了人民检察官尽忠职守、廉洁奉公、捍卫法律公正和尊严的高贵品质。石凉老师饰演的检察长赵军,是方大庆(于震饰)、夏静茹(殷桃饰)的上司,遇事沉着冷静,把握大局,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勇于担当,沉着断案,深受全院爱戴。

此前,石凉老师曾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警察,而出演检察官尚属首次。对此,石凉老师表示“之前接触检察官都是在剧中办案时,这次出演检察官对于他们的具体工作和职责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更体会工作在司法一线的检察官们的高贵品质,向他们致敬。”石凉老师直言“有机会尝试人民法官的角色,这样公检法的角色就演遍了。”

曾在《最浪漫的事》、《绝战》、《寻枪》、《首席执行官》等热播作品中担纲男主角的石凉老师,对于人物的把握和角色的塑造炉火纯青,此番出演人民检察长更使角色丰满立体,既有检察官的威严,又有生活中的和蔼,也有对下属的关怀和疼爱,颠覆人们心中检察官的严肃形象。《人民检察官》于今晚央视黄金档开播,敬请关注石凉老师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