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助阵李光洁 高晓松:真正跨界在这儿呢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陈思诚参加《跨界歌王》

搜狐娱乐讯 跨界献唱,多元才华!上周六晚,《跨界歌王》相约而来。陈思诚助阵李光洁献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一曲经典校园回忆录,或摇滚范儿或深情风,点燃全场热情,好兄弟完美配合尽显多年同窗情谊。此番,横跨影视圈多元区间的陈思诚,大展歌唱功底,业余选手堪比专业唱将。不仅妻子佟丽娅变身迷妹现场助阵,其个人的多项才华也被高晓松点评:真正的跨界在这儿。

陈思诚助阵李光洁大展歌唱功底 佟丽娅变迷妹满眼放星星

上周六晚,陈思诚以助唱嘉宾的身份,携同好友李光洁,将经典歌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进行改编演绎,点燃全场回忆,奉献了一场兼具兄弟情怀与昔日回忆的视听盛宴。当晚,陈思诚以一身白衬衣搭配黑色马甲亮相,在大学宿舍的场景设置中开启演唱曲目,磁性嗓音浑厚有力,专注的神情颇具魅力,代入感极强的歌曲拉入大学回忆,让人顿觉惊喜。随后无缝穿插的摇滚风,又大展时尚现代元素,陈思诚墨镜造型酷帅十足,搭配逐渐走高的音阶旋律,回忆词曲浸透着昔日美好覆盖全场,嗓音极强的穿透力,尽显歌唱功底。

舞台上,陈思诚李光洁完美配合,不管是服装方面的神默契,还是声音方面的出色协调,亦或是演唱时的点滴神情,尽显多年兄弟情,默契度堪称“跨界TWINS”。除此之外,佟丽娅现身观众席成为全场最大的惊喜,不仅化身小歌迷到场支持这对大学同窗的歌唱合作,更满眼“放星星”,切换为迷妹脸,全程望向舞台,专注神情堪比忠实粉丝。面对“陈思诚与李光洁太亲密”的互动问题时,佟丽娅则大赞两人之间的好感情:特别难得的好兄弟。

昔日同窗大话当年惊现“回忆杀” 高晓松宋柯点赞陈导跨界才子

开场充满回忆味,转场摇滚范儿,无缝切换“深情力”,陈思诚李光洁完美演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采访环节,两人大话当年,军训相识、读书培养出好感情……进入回忆深处,更是献上了一曲当年由陈思诚作词作曲的中戏99班班歌《99的辉煌》,满满的回忆杀,引发全场共鸣。据悉,这首唱出真正大学回忆的改编版《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著名音乐人董冬冬编曲,陈思诚亲自改词,更契合现代风味的歌词,尽显作词才华,不少粉丝力赞:演员、导演、歌手,陈导才华尽显、跨界太多元!

高晓松作为《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原作者,对陈思诚改编后的曲目,表示很喜欢。资深音乐制作人宋柯,对陈思诚也赞赏有加。据悉,作为华纳签约的第一位内地歌手,陈思诚当年签约后亲自作词作曲制作了新专辑,由于公司“经济原因”并没有发行。现场宋柯和陈思诚再次相见,高晓松更是调侃道,正是因为这样,“给电影界成就了一位大导演”,戏谑十足。陈思诚歌唱功底不仅获得专业评委的认可,更是获得观众的喜爱,不少网友纷纷惊喜表示“原来陈思诚唱歌这么好听这么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