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许遗诺》首曝片花 张承阳被赞“妙手回春”

作者:由张承阳、谭渤霖、梁晶晶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2 12:35:10

张承阳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张承阳、谭渤霖、梁晶晶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穿越偶像电影《意许遗诺》即将上线播出。近日,片方首曝片花。片花中,几大主演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初露端倪,更有复仇、车祸、连环掌掴、深情虐恋等众多重口味元素。而张承阳版的杨贵妃无疑是最大的看点,戏中他饰演的男一号承诺男扮女装,时而娇弱河边哭泣,时而遭到陷害有苦说不出,更成了“妙手回春”代言人。

《意许遗诺》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主要讲述了杨贵妃意外从古代穿越到现代并灵魂附体一名男性身上,从而展开的一连串的故事。其中,张承阳饰演男一号承诺,在经历了意外被附体,以及爱情、名利、亲情、友情多方位的考验后,虐爱开始轮番上演。不同于以往剧中的形象,此次张承阳版的杨贵妃可谓另类极致。首次曝光的片花中,身穿现代装的张承阳却说着“大胆奴才”“贵妃戏水”等古代用语。另一边,他与谭渤霖、梁晶晶之间一会互相掌掴,一会甜蜜牵手逛街,三人间纠缠不清的局面,让剧情高潮迭起。

强有力的画面冲击,以及扑朔的生死之谜、纠葛异常的爱情发展都为观众留下了悬念,看点十足。有网友看完片花后表示:“从小说一路追到电影,虽然剧情很复杂,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但还是备好纸巾坐等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