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女友》换女主有黑幕?吴涟序成功上位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22 12:35:10

吴涟序(左一)代替海选冠军金周现(右一)成女主角

网易娱乐8月22日报道(编译/三三)SBS翻拍的电视版《我的野蛮女友》当初确定的女主角金周现是从1800名普通人中脱颖而出的新人,但前两周却传出她因为压力太大而辞演,由于理由过于“假”引起观众质疑和批判,今天SBS对外宣布虽然确定女主角为吴涟序但也安排了女二的位置给金周现。

&nbspSBS新剧《我的野蛮女友》改编自电影版,并把故事放到了朝鲜,打造一部古装版的《野蛮女友》,男主角很早就确定为当红小生周元,而女主角则声称是必须通过大型海选挑出来,吸引了众多年轻美女前来参加,最终层层筛选后由气质样貌酷似“小韩佳人”的金周现跑出,但不久后负责人却出来说金周现压力太大,自动辞演了女主角,其后剧组安排她演女二,不过她仍然在考虑中。

但对于此观众就并不卖帐,认为“压力太大”这个借口太假,剧组相关人员22日早上就出来说到:“我们已经最终确定由吴涟序来出演女主角,目前她已经准备好投入该剧的拍摄,不过在大家关注的视线下,她将不会参加22日举行的第一次剧本阅读,而金周现会参加。”而对于观众和媒体质疑的临时换女主角有黑幕一事,相关人员就解释到:“其实这件事和新女主角吴涟序无关,她的压力也很大,当初用海选来挑出女主角本来就引起很大风波,质疑赛果的民众太多,因此我们最终认为无办法这样挑出女主角,8月3日我们单独和金周现商量后,4日发布了她退出女主角一位的消息,而当时我们和她商量的结果是让她出演女二号的。”

虽然官方立场已经明确,但还是很多人质疑这个换女主角的真实性,很多观众还是认为根本一早是内定了女主角,只是搞一下海选来拉人气。吴涟序曾经主演多部走红韩剧,像《吴子龙走吧》、《来了!张宝利》、《回来吧大叔》等等,而除了她《我的野蛮女友》目前阵容还有周元、郑雄仁、郑多彬、李正信、李时言、赵熙峰等等,在9月出就会正式开镜,明年上半年在中国、韩国、日本同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