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跨界创业推新作 《伙伴》催泪全网首发

来源:中国网
2016-08-22 12:35:10

在与谭维维共同举办“沙出重维”演唱会大获成功之后,久未发布新作的沙宝亮于今日发布最新单曲《伙伴》,该首单曲出自沙宝亮多年好友,知名音乐人刘柏延之手,也是沙宝亮首次为国内顶级创业赛事公益献”声“之作,悠扬唯美的旋律搭配宝哥温暖柔和的嗓音,如邻家大哥般娓娓道来,向大家传递出人生总是在不断奋斗中成长,创业途中任何艰辛险阻都无须畏惧且更该勇往直前的正能量。

沙宝亮跨界创业推新作 《伙伴》催泪全网首发

《伙伴》单曲封面

擅长演绎唯美情歌的沙宝亮,是内地乐坛为数不多的实力派唱将之一,对于《伙伴》这首为创业者而唱的新作,宝哥用娓娓道来的音乐,浅吟轻唱的诉说,好像用一首歌画出了一段无痕的岁月,用知名音乐人刘柏延的话说,闭上眼静听,仿佛你曾为之疯狂奋斗的岁月,都一帧一帧的再次划过眼前。“别忘了这里是起点擦一擦熬红的双眼 年少追的梦叫勇敢 孤单旅途谁陪伴“,”谁生来就不怕艰险 却想要飞的更遥远 每滴汗溅起的都成为波澜未来靠你我肩并着肩“新作品《伙伴》的歌词虽然为创业者量身定制,鼓励大家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要勇敢去奋斗,但联想到人生,无论是否创业,每字每句其实都有自己的影子。歌曲在副歌的部分,用极富感染力的音乐语言表达”总有一天站在最高颠“,号召大家只要努力,便能成功。宝哥暖人心脾的嗓音,独有对音乐作品的诠释方式,一开口就能将你的心融化。从《暗香》、《飘》、《错过》到这首新作《伙伴》无一例外。

沙宝亮跨界创业推新作 《伙伴》催泪全网首发

《伙伴》歌词电子版

当一首歌能让你不自觉的跟着哼唱,当一段音乐能带给你感动让你潸然泪下,那么一定有一段这样的故事让你为之共鸣,是宝哥对创业者的娓娓道来,还是你曾经的过往打动了自己,只有在你认真听过这首新作之后,才能找到最终的答案。